選手比賽成績查詢主辦單位介紹訂閱賽事電子報中華高協官方網站  
比賽介紹         場地介紹         參賽選手         比賽成績         賽程新聞         活動新聞         回首頁  
最新比賽介紹
2006台灣公開賽
2005台灣公開賽
2005台灣公開賽
 十四日職業業餘配對賽,王永在愛心捐款一千七百萬元
第四十一屆台灣公開賽,2005/9/15-18, 長庚高爾夫俱樂部,桃園縣,台灣
Thomas@球事新聞編輯
十四日(周三)上午七點半起先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四十位職業選手與一百廿位社會業餘人士同組揮桿,同時於四個洞開打。下午一點起舉行配對賽頒獎、歡迎餐會以及慈善捐款儀式。
台灣高爾夫公開賽將於九月十四日(周三)將率先在林口長庚高球場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歡迎餐會及慈善捐贈,電視節目名主持人胡瓜及辛隆將主持歡迎餐會,而由身心障礙小朋友組成的「生命勵打擊樂團」也將在餐會中表演。

十四日(周三)上午七點半起先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四十位職業選手與一百廿位社會業餘人士同組揮桿,同時於四個洞開打。下午一點起舉行配對賽頒獎、歡迎餐會以及慈善捐款儀式。
王永在先生期許帶動愛心

本屆賽事同時也是現任理事長王永在先生任期內的最後一場國家公開賽,他除了特別將賽事安排在集團所屬長庚球場舉行,另外還補助新台幣一千三百萬元,其中一部份作為本屆比賽的運作費用,其他部份則為本年度青少年選手的培訓經費,期盼能夠培養出更多的優秀選手。

此外,做為高協的大家長,王永在先生為了帶動社會大眾對需要幫助的團體和個人都能發揮愛心,特別在本次活動中,以個人名義對包括聯合勸募協會在內的三十餘個公益團體及個人案例捐贈新台幣一千七百萬元。

名主持人胡瓜與辛隆將在餐會中報告中華高協理事長、台塑集團副董事長王永在此次的一千七百萬捐款活動及介紹受贈慈善單位,孫越將代表受贈者領取這項捐款,中華高協副理事長何既明將代表理事長接受受贈團體代表小朋友的獻花。

以關懷及照顧身心障礙人士的「生命勵關懷協會」,兩年前在「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愛心指導及副團長何鴻棋老師的嚴格訓練下,指導一群熱愛音樂的身心障礙朋友組成「生命勵打擊樂團」,將在餐會中進行約卅分鐘的表演。

歡迎餐會、捐贈儀式與表演都將在林口長庚高爾夫俱樂部會館二樓舉行。
緯來體育台將在星期六及星期天下午一點到四點現場立即時況轉播。

第四十一屆台灣公開賽將於星期四早上七點三十分正式開打,歡迎喜歡高爾夫運動的球友能夠到長庚球場觀看比賽,同時緯來體育台也將在星期六及星期天下午一點到四點現場立即時況轉播。
................................................................................................................................................
 更多2005台灣公開賽活動剪影 [馬上去]
 台灣摘冠,維拉強重登亞巡賽獎金王寶座
 台灣公開賽,中、澳、泰三國七強競爭
 張澤鵬再度發威,台灣公開賽第二回合單獨領先
 澳洲雙雄要得,首回合並列領先
 配對賽史川吉一桿進洞,台灣公開賽十五日點燃戰火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