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比賽成績查詢主辦單位介紹訂閱賽事電子報中華高協官方網站  
比賽介紹         場地介紹         參賽選手         比賽成績         賽程新聞         活動新聞         回首頁  
最新比賽介紹
2006台灣公開賽
2005台灣公開賽
2005台灣公開賽
 張澤鵬再度發威,台灣公開賽第二回合單獨領先
Taiwan Open, 9/15-18, Chang Gung Golf Club, Taipei, Taiwan
Lookgolf@羅開新聞中心
兩輪結束,大會取一百四十四桿以內七十三位職業球員晉級後兩回合決賽。 (十七日)第三輪比賽自上午七點十分起開球,領先組張澤鵬、羅爾及皮卡德瑞斯於十一點廿分開球。緯來體育台將自下午一點至四點直播賽況。
總獎金卅萬美元的台灣高爾夫公開賽今天(十六日)在林口長庚球場進行第二輪賽程,首度挑戰亞巡男子職業賽、第一輪打出平穩七十三桿的業餘女子小將曾雅妮,今天失去球感,打出七十八桿,以兩輪一百五十一桿遭到淘汰,她雖然很失望,但並不氣餒,她說感覺很好,仍然想繼續可以挑戰男子職業賽。

今天國內球員出頭,張澤鵬再度發威,打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七桿,以兩輪低於標準桿十桿的一百三十四桿,單獨領先。

澳洲球員的Terry Pilkadaris(泰瑞‧皮卡德瑞斯)以兩輪一百三十五桿獨居第二。另兩位澳洲球員Brad Kennedy(甘迺迪)(七十一桿)與Adam Blyth(亞當‧布萊斯)(七十二桿)及美國球員Edward Loar(羅爾)(六十八桿)同以一百三十七桿暫並居第三。
曾雅妮表示,今天自己狀況不好,怪不得任何人

曾雅妮今天打出五柏忌、一「雙柏忌」、只有一鳥,前後九洞均卅九桿,表現不理想,她名列第一百一十六名被淘汰,不過她的成績還贏過廿位職業及業餘球員。

她說,今天從打完第六洞後,突然握桿及站姿都覺得怪怪的,數次站上開球台,感覺很奇怪,就退下來重新再來,但是再站上去仍是很怪,球感就逐漸走樣,之後也一直找不回來,所以越打越沒信心,最後打得都快哭出來了。

不過她表示,今天自己狀況不好,怪不得任何人,但是她覺得打男子職業賽的感覺很好,因為參加女子賽,很少有女球員擊球比她遠,但是打男子職業賽藍色梯台,很有挑戰性,是她去追別人的距離,所以她說若有機會她還會想再打男子職業賽。
一百四十四桿以內七十三位職業球員晉級後兩回合決賽

兩輪結束,大會取一百四十四桿以內七十三位職業球員晉級後兩回合決賽。

張澤鵬今天從第十洞出發,他十八個洞一共只花了二十七個推桿,由於推桿狀況很好,今天沒有出現任何柏忌,他先後在第十二、十三、四、七、九洞打出博蒂,連續兩天都打出六十七桿的成績。張澤鵬表示:由於果嶺很難判斷,有些地方的草紋方向甚至會順、逆草同時存在,因此在長庚球場打球,早上出發的球員比較占便宜,早上果嶺的草皮狀況會比較好,速度也比較快,有利於打出低桿數。

張澤鵬預估,如果天氣狀況不變,冠軍的成績應該會是在低於標準桿十八到二十桿間。對於自己的表現,張澤鵬希望能夠延續到決賽的兩回合當中,他覺得自己的推桿狀況很好,很有機會打出好成績,當然能夠贏得冠軍最好,那樣就有資格可以參加在上海舉行的匯豐銀行錦標賽。
汪德昌打出平球場紀錄的六十四桿

汪德昌打出平球場紀錄的六十四桿,贏得單日最低桿獎金兩萬元。本來他最後一洞力拚十二呎「小鳥」推桿,如果推進了,就可以交出六十三桿佳績,打破球場紀錄,可惜小白球擦洞而過,破球場紀錄獎金廿萬元飛了,這一桿失誤就差了十八萬元獎金。

他抓七鳥、一老鷹及一柏忌,他今天開球木桿直又準,自第十洞開球,前九洞卅三桿,後九洞更優卅一桿。他今天的推桿也很厲害,十八洞廿六推,其中有五個洞都是自十二呎至廿二呎的長推進洞;他並在標準五桿的北區第七洞獵下老鷹,一號木桿開球、三木上果嶺,十二呎推桿一推進洞,汪德昌很樂,心想有機會挑戰球場新紀錄了,可惜最後一洞最後一推未能如願。

不過他高興的另一件事是他十五歲兒子今天充當他的桿弟,因為送他去澳洲練高球一年多,因此在判斷球桿選擇及果嶺草紋的建議有很大進步,父子倆兒討論的很有心得,也讓這個老爸越打越順手。

汪德昌兩輪一百三十九桿,與打出六十九桿的呂偉嵐暫並列第十一名。

今天共有三位球員打出六十五桿,包括亞巡賽獎金排名第五、上屆亞軍的澳洲球員皮卡德瑞斯,射七鳥、無柏忌,其中第十、十一洞都是廿呎及廿五呎長推進洞,第八洞還直接切桿進洞,十八洞廿三推。

亞巡賽獎金排名第二的泰國球員Thaworn Wiratchant(塔旺‧維拉強),短桿及推桿特準,十八洞廿五推,還有不少洞都是打到洞口邊,全場抓下七鳥、無柏忌,六十五桿,兩輪一百三十八桿,與打出六十九桿的呂文雄及其他三位球員暫並列第六。

另外菲律賓球員Angelo Que(安哲羅‧奎伊)也是推桿及劈起桿、沙坑桿得心應手,抓七鳥,打六十五桿,他兩輪一百四十二桿,暫並居第卅二。

明天(十七日)第三輪比賽自上午七點十分起開球,領先組張澤鵬、羅爾及皮卡德瑞斯於十一點廿分開球。緯來體育台將自下午一點至四點直播賽況。
................................................................................................................................................
 更多2005台灣公開賽活動剪影 [馬上去]
 台灣摘冠,維拉強重登亞巡賽獎金王寶座
 台灣公開賽,中、澳、泰三國七強競爭
 張澤鵬再度發威,台灣公開賽第二回合單獨領先
 澳洲雙雄要得,首回合並列領先
 配對賽史川吉一桿進洞,台灣公開賽十五日點燃戰火



中華高協 | 交易安全聲明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歡迎廠商加入 | 策略聯盟與廣告
TWgolf.org Copyright ©2004.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LookGolf.net / Best Viewed in 1,024x768